团契生活

Groups & Fellowships

如果您需要更多了解以下任何一个小组团契,请电邮至info@detroitgrace.org,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系

WSU周三生活信仰午餐会

寻找中式午餐的好去处?认识更多同龄人一起聊生活?了解基督教信仰?来参加就在校区里的生活信仰午餐会就对啦!

小型的实体聚会,拉近我们的关系,大家吃着北方的包子、南方的瘦肉粥、四川的水煮鱼的同时,聊着网课、实验、论文、出游。当然少不了的是牧师带来的生活与圣经 – 这本古老的书跟我有啥关系呢?

时间:周三中午12:30 – 1:30 (准时开始,准时结束!)
地点:74 W Forest ave, Detroit, MI (map)
联络人:杨永红 313-240-1088 或扫二维码加微信

韦恩校区福音一组

伟恩新世代宣道会是一个以学生团契为主体的校园教会,而校园教会或者团契的一个明显特征就是人员更迭频繁,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我们一段时间就需要打散原有的一些小组而重新组建新的小组以便更好地适应校园的各种服事。
韦恩福音一组就是在2019年6月重新组建的,我们小组致力于服事校园的学生、学者(多数是交换培养的学生)。从衣食住行到心灵沟通,我们在神的感召下,尽我们最大的可能来关心关爱我们能都接触到的学生学者。使他们感受到我们的小组像家一样的温暖,欢喜的事我们一起歌唱,忧愁的事我们一起分担,我们坚信 “三股合成的绳子,不容易折断” (传道书4:12b)。

小组金句:罗马书5:4-6
忍耐生老练。老练生盼望。盼望不至于羞耻,因为所赐给我们的圣灵将神的爱浇灌在我们心里。

聚会时间:周五晚7:30-9:30
Zoom ID: 412 677 9427, Password: 814898
联络人:Helen姐 手机 248-953-0773 ​微信 gzheng101

韦恩校区访学团契

访问学者团契主要向在韦恩大学访学交流的华人学者和家属分享神的爱和关于主耶稣基督救赎的福音。

平时聚会安排在每周五晚上6:45-9:45. 有晚餐,小组分享生活、一起学习圣经,并有机会和其他组的成员一起分享点心与认识新老朋友。节假日期间经常会安排特别聚餐,赏景,出游,共同探索和建立与神同行的关系。

目前在疫情特殊时期暂时用zoom的线上聚会。

英文团契

We welcome you to the English Group!

Join us every Friday evening to study the Bible in English. Our American tutors are very eager to meet you! We offer weekly opportunities for you to practice spoken English and to get acquainted with the American culture.

Let’s learn God’s word together as we share, bond and build relationships in Christ Jesus.


常青团契

伟恩教会的常青组开始于2008年,那时一群中国留学生和访问学者的父母来底特律探亲,长辈们被带到教会,从此一个学生教会开始了常青团契。因为神在诗篇92章14节说“他们年老的时候,仍要结果子,要满了汁浆而常发青“。照着神在年长者们身上的旨意,故此命名为常青团契

长辈们在这里彼此交流、互相鼓励,寻求生命的意义、聆听神的话语、认识生命的主宰-耶稣基督、敞开心怀接受救主,生命开始了一个全新的旅程。神是信实的,他的话怎样说就怎样成就!欢迎更多的长辈们与我们一同经历神所命定的全新的、常青的人生!

目前在疫情特殊时期暂时用zoom的线上聚会,每周五晚8:00-9:40

西郊职青团契

我们是由一群住在大底特律地区西郊包括Canton, Novi等地,Ann arbor以东的爱主的弟兄姐妹及家属和密友组成。

我们热爱圣经,周间有小组统一进度的个人读经,通过网络分享心得,此外目前每周六晚上8-9:30有zoom的线上聚会,聚会内容以查经和讨论时事相互交替。希望不久后能逐渐恢复面对面聚会和聚餐。

我们非常欢迎新朋友的加入,并愿意将基督耶稣的福音传给职青群体。

北郊职青团契

伟恩新世代职青团契东北烈火堂!

成员主要驻扎在大底特律以东、北地区,分布在Troy周边。一群爱主,爱人,爱玩,爱笑,爱闹的职业小青年一起分享真理生活,彼此鼓励用真理活出生命。

目前的线上聚会时间是每周六晚上8:00-9:30。期待志同道合的朋友加入我们!

If you need more information about any small group, please email info@detroitgrace.org. We will get back to you as soon as we c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