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我们

Support us

各人要随本心所酌定的,不要作难,不要勉强,因为捐得乐意的人是神所喜爱的 

哥林多后书 9:7 

正是您的金钱奉献,帮助推动了伟恩新世代宣道会每天的服务、活动、宣教和其他事工,愿神悦纳并祝福您对我们的支持!

奉献方式:

无论是通过Zelle直接转账还是邮寄支票,请在Memo备注您支持的事工:


另外,如果您常在Kroger购物,请在kroger.com或者手机app里 login您个人的Kroger账户(如果没有的话,需要申请个人账户),找到Rewards => Community Rewards;然后查询我们教会的号码“RI845” (**注意第二个字是大写的i),或者输入“Grace New Generation Alliance Church” ,按“Enroll”就行。这样购物并不会增加你的购物单金额,而是Kroger公司会按照你的购物单金额每季度捐助给我们。谢谢您的支持!